Greensoul

【海赛/前任文学】Oblivious

警告:你如果连阅读Attention第一行字的能力都没有,那就不要点进来了。


Attention:

全文1.6w 海赛的真前任文学,现任分别是赛提和海维。

不知道自己在整些什么怪东西……写到一半时OOC得受不了想跳河,但还是坚持写完了。

 

Summary:

教令院的书记官在和妙论派之光订婚的前夜,独自一人坐在室外的长椅上。

路过的大风纪官认为这样并不合适。


走红白works/44199109


作者想说的话:

拖延症终结于发现海哥要发PV了,得抓紧时间造谣。


补充:啊我打海赛tag的原因是这是篇海赛同人,我没打其他tag的原因是这是篇海赛同人,就这么简单,没了。

(红白的tag是单纯罗列所以可以打非常多,而lof的tag是重要性排列,在如何打tag上我有自己的判断和理解,我写的是海赛,打的tag是海赛,名实相副,这点对我来说就足够了,无需再增加其他东西。

我们不需要互相理解,只需要你在看懂attention第一行20个中国字的情况下觉得不接受就主动划走。

总之,没有结果的事情就不用吵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编辑:把补充的内容调整到后面了,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PS:我看有些人岁月史书也挺厉害的。

我一开始在LOF发的正文就是从“Attention”到“作者想说的话”,加上询问该如何在这个平台上过审核(后来不考虑了就删掉了)。如果我的英语能力没问题的话,那“Attention”的中文翻译应该是“预警”,何来的我没写预警?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岁月史书同样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