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soul

【守望先锋同人】黑爪的故事们(R中心)

一些关于黑爪内部生态环境的脑洞

大概是瑞破中心,后期可能会有少量师徒?之后会有提醒

OOC

本章节协同演出:黑影

不懂写文,希望上帝能给我这个技能点




“我有一个问题,我们真的有工资吗?”

黑影看着空掉的温变指甲油小瓶问道。

死神的身形停顿了一下,没有把视线从电子显示屏上移开。“工资?那种东西才不是我们需……”

“这个新出的指甲油好美,看来需要跟店主做朋友了。”

“……要的,”黑影甚至能看到面具后死神皱起的眉头。“想要什么,直接去抢就好了。”

她起身伸了个懒腰。“算了,我先去弄点儿喝的。”

话音未落,黑影突然向后跳了一步,挥手抓住冲她面门而去的三枚暗器。

她看着手里的三枚硬币挑起了眉毛。

“别带大面额的去,不好找。”

死神面不改色地说。

黑影的眉毛依然没有落下。“你就只给我三个硬币?”

一身黑衣的男人不耐烦地冷哼了一声,抬手又扔给她两个硬币。

“……不如直接给我把枪吧。”

“不行,上次想用枪换暴风果,店主被吓跑了。”

“所以?”

“所以没有买成,这种简单的事情你都不懂吗?”


死神看着监控录像的显示屏里黑影正不停地扔指示标快速移动出基地,感到脑壳有些疼。

他甚至不想去回想昨天黑百合用射钩荡进了法国最大的巧克力商城,就为了抢一盒限量的草莓味夹心巧克力。

这种低效率的,无视技能保密的,没有上进心的组织究竟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新出的指甲油?没人比莉娜更懂行了,至于巧克力……安琪拉做巧克力的功夫和她动手术一样完美。”他在心里大声地抱怨道。

然后一切都寂静了下来。

电脑运作的嗡嗡声在空旷的基地里回响。

死神的喉咙有些干,开口想叫狙击手来确定下次任务的执行地点,喊了几声都没人答应。

他用尖锐的指尖套敲了下自己的脑袋。

看来是年纪大了,把黑百合去给莉娜送巧克力的事情都忘了。

“哦上帝,她还是选择了把礼物从烟囱里扔进去。”死神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明明跟她说过了莉娜更喜欢开门发现地上有个礼盒的这种惊喜。”

他在面具下叹了口气,然后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到电子显示屏上。

上面是D.VA宋哈娜的新型机甲设计图。

黑影有句话说得对:如果你掌握了信息,你就拿到了所有王牌。


买完饮料的黑影没有直接回基地,心血来潮顺路去逛了街。

限量版的紫色磁性指甲油套装让她没控制住自己的手,然而就在她要碰到那最后一盒前,有人先下手了。她恼怒地抬头,和因抢到货物而满眼欣喜的法芮尔·艾玛利撞了个正着。

“哦小姐,我觉得这可不是你口中的正义。”

年轻的埃及人看到她后立刻进入了戒备状态,她身后编着白色发辫的母亲却不以为然。年长的女人拍了拍女儿手中的指甲油套装,表情温和而又坚定。

“曾经我没能保护好我的家人,现在的我一定能保护住。而且前来后到的道理我觉得还没有过时。”

“别开玩笑了,你的家人就是家人,我的指甲油就不是家人了?你们根本不懂它对我的意义。”你们也根本不懂我们连工资都几乎没有!

黑影瞬间隐身,向外侧绕了一个圈直奔法芮尔的背后。*她刚伸手要去拿那盒指甲油,就突然感到额头一痛,下一刻立马困得睁不开眼睛了。她摔进身后的软沙发里,失去了意识。 

“年纪轻轻的就该多睡会儿,看这黑眼圈严重的。” 


她梦到了过去。 

那是个很普通的日子,她刚加入黑爪,天天只能待在基地无所事事地值班。 

一阵黑烟从她的身后飘过,她想都没想就打开了排风扇。 

“我操!” 

滚滚黑烟开始被抽向室外,突如其来的强大吸力让死神不得不立刻化为人形。黑影也吓得一惊,赶紧抬手关掉了风扇。 

然而还是没能来得及。 

“……黑影,把所有的排风扇都他妈的给我卸了。” 

“好的先生,没问题先生。” 

黑影背过身去进行逆向排风的操作,丝毫没提自己这种条件反射是在基地里烤蛋糕烤失败太多次的前提下建立的。 

她背后是一个腰部以下斗篷都被绞进排气扇,在墙上高高挂起的死神。 

他就这么沉默着挂了好一会儿。 

黑影察觉到哪里不对了。 

“今天任务不顺利?” 

“……” 

“行吧,以后还有机会。我烤了蛋糕,等会儿你和黑百合吃一块吧。” 

她感到对方尖锐的目光直戳她的后脑勺,但很快就移开了。 

“……我要两块。” 

哇哦,看这委屈的。她在心里想道。 

挂在墙上的死神又过了半天才憋出了下一句话。 

“说好死了的人,现在一个个都活蹦乱跳的,还有没有天理了? ”

操作键盘的女人手指一顿。 

而死神满腔的不满终于在沉默的围墙上凿出了一个发泄口。 

“操,这个世界有什么好值得留恋的?一个个都玩命得跑回来,入土为安不好吗?” 

“年纪不小了,女儿都能……偶尔都能打得我措手不及,她偏偏非要回战场送命。” 

“还有那个非要起个代号的家伙,都一把老骨头了还玩这种年轻时想玩没玩成的把戏,不知道自己身体机能早就不比当年了吗?”

“当我傻吗,我连他们吃饭要加什么调料都一清二楚,戴个面具就以为我不认识了,啊?” 

话音未落他就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正是从那张白骨面具后面发出的。 

有些尴尬。 

他清了一下喉咙来掩饰自己的难堪,然后继续骂骂咧咧地埋怨那些“不死的亡灵”们。 

做好逆向排风准备的黑影见他一时半会儿没有要停的意思,就开始自顾自地举着手机抓小精灵。 

当然,她可懂得怎么装成正在工作的样子,网上教给她不少面对自说自话的领导的技巧。 


“你在干什么?” 

死神骂了一会儿感到需要停下顺口气。 

“调试逆向功率,要不然你会直接从这边儿被拍到对面的墙上。哈,一个黑漆漆的幽灵饼干。” 

“……别开玩笑,认真工作。还要多久?” 

“还得等一会儿吧,精度可不是那么容易调的。” 

“快点儿。” 

说完他就又开始诅咒那些强力的药物,说它们把人类都变成了怪物,说高度发达的治疗技术把那些可以远离尘世纷争的人们都强行拖了回来。然后他转而抱怨起那些利益熏心的墓地管理员,说他们也不看看墓碑下究竟有没有人,就知道售卖昂贵的花束,他每次买都觉得像被人抢劫了。 

最后黑衣的收割者终于把矛头再度转向了阻碍黑爪行动的那两个死而复生的士兵。 

不自量力,不珍爱生命,为着虚无缥缈的道德观念和理想就再次回到这个操蛋的世界,看不清现实,还盲目追求不存在的希望,根本不懂彻底离开对这个小队里最早死去的自己是多么大的安慰。 

毕竟他们没有一个是必须这样半人半鬼地活着的。 

他停了下来。 

再开口时声音有些扭曲的不对。 

“没死的话早说啊,白瞎了我那么多去墓园的时间……算了,反正我们这几个老兵就是死不掉。” 

黑影悄无声息地按下了录音的停止键。你看,和可怕的死神做朋友也没有那么难不是吗?

他又低声咕哝了一句话,下一秒钟质问起黑影怎么还没搞定。女人烦恼地想着停止键按早了,然后用细长的指甲敲了一下按键,死神顺着风从高空落下,落地时压碎了黑影昨天刚买的新桌子。 

他沉默了几秒,在地上扔了几把枪后化成烟飘走了。 

黑影心情复杂地看着地上的枪。 

什么意思,原来他是靠卖废铁谋生的吗?说起来刚才挂在墙上的时候他为什么不直接变烟啊? 

啊,黑爪果然是一个神秘又邪恶的组织。






——“都去有光的那侧吧,别回头。” 






*藏了个梗,安娜和法鸡的特殊对话:

安娜:我会照看着你的背后,法芮尔。(I'll be watching your back out there, Fareeha.)

法鹰:那样我将无后顾之忧。(Then I have nothing to worry about.)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