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soul

【一个故事】心

1、
机器人把最美的一个螺丝钉送给它心爱的公主。
你不爱我,你甚至没有一颗心。
公主摇了摇头,把螺丝钉还给它,开着雪白的跑车离开了。
机器人手里螺丝钉还在闪闪发光。

2、
那么,我要找到一颗心。
它想

3、
它在摩天大楼的186层找到了在打电动游戏的魔女。
一颗心?那很容易。
魔女说。
你去给我找来龙的牙齿,像血一样红的红宝石和一汤勺地狱里的岩浆。
这样我就可以给你做出一颗心了。

3、
于是机器人踏上了旅途。

4、
真是个傻瓜。
魔女想。
哪里有什么造心的魔法,我想要那些危险又珍贵的小东西很久了。

5、
机器人带着龙的牙齿回来的时候,魔女正卡在游戏的小BOSS关上。
她鼓着腮帮子拼命按手柄,但是还是输掉了。
魔女失落地关掉电源,回头后愣了一下。
怎么了?
机器人问。
它的外皮被咬成一些摇摇欲坠的碎片,电线从关节处露了出来。
……没什么。
她把龙牙放进口袋里。

6、
刚才那一关不能那么打,换一个方式就容易多了。
机器人一边修复自己,一边说。
下次我陪你一起打。

7、
她们一起又输掉了49次。
第50次的时候游戏主机坏了。

8、
带上这个。
魔女把一个漂浮着的小球塞进机器人的背包里。
它点了点头,启程去黑暗的矿洞寻找宝石。

9、
哦,不能走那条路,换一个方式就容易多了。
漂浮着的小球里传来魔女的声音。
它在小球微弱的光芒里开始慢慢调整方向。

10、
机器人脚下的石头晃动了一下。

11、
她看着水镜里的机器人终于从断层中爬了上来,把魔药汤倒进了下水道。
刚才手抖加多了金色妖精的翅膀粉末。

12、
红宝石在白炽灯下依然有迷人的光芒,果真像一滴凝固的鲜血。
魔女把宝石也收进口袋,哼着治愈和修复的咒语。

13、
这是旅行的礼物。
机器人递给她新的游戏,又修好了游戏主机。

14、
依然没赢。

15、
魔女戴上尖顶的帽子,又披上斗篷
地狱可不是你这种家伙能随便去的啊。
她得意地叹了口气。

16、
机器人看着尖顶帽子的行动速度越来越慢,最后完全停止了。
它弯腰抱起一步也不想再走了的生无可恋的魔女。
她压低帽檐,又叹了口气。

17、
在充满火焰与炎热的恐怖之地,机器人听到魔女叽里咕噜地念着咒语。
然后整个地狱都剧烈地震动起来。

18、
它们带着一脸盆地狱的岩浆回到了摩天大楼。

19、
还有被地狱之火蹂躏到惨不忍睹的外套

20、
说一说,你的心上人是什么样子的。
魔女把岩浆倒入锅里,龙牙和红宝石呲呲作响地逐渐融化。
她有美丽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笑起来很好看。
机器人躺在长椅上,语气中带着梦幻。
魔女笑了一下,眼神柔软得仿佛花瓣。
真是个幸福的姑娘。

21、
现在闭上眼睛吧,沉睡过去,醒来后你就有一颗心了。
睡吧,别醒来。

23、
岩浆倒映出魔女的面孔,她没有美丽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和好看的笑容。
她又看了眼自己的倒影。
真是个傻瓜。
她想。

24、
巨大的魔力涌动震坏了魔女的房间,她心爱的游戏盘也不能幸免。

25、
然后她终于苏醒过来。

26、
曾经的机器人听着自己的心跳快乐地说道。
我的心上人打赢了游戏后会笑起来,她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
她要去找到魔女,用这颗心说我爱你。

27、
但房间里空无一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