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soul

一份含有大量道歉成分的感谢

实在是填坑太慢,良心不安,忍不住上来解释一下情况。

最近这小半年都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并且我对这种一坨新情况的环境果然还是比较适应不良,虽然自己以为还没什么事但其实_(:з)∠)_有些疲惫和自我厌恶,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因此可能真的没法儿静下心来产粮,非常抱歉,抱歉到你们可以塞给我或拆或逆CP的地步。

而这些天军训好不容易结束了,又要开始着手准备两个原创的(自以为的)大项目,所以放在写文上的精力可能又没那么多……虽然自己以前也……因此非常抱歉,抱歉到你们可以随意剧透我STB的地步。

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填坑太慢到近似于挖坑不填的邪恶反面角色,一直以来也都做不太好写同人这件事。然而还有那么多人觉得我的文还看得过去,和我来开心地交流聊天,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喜欢!用多少个非常都不足以表达你们的支持给我的动力,真的是你们的每一个肯定都是我饿肚子时的泡面!

其实百粉的点文现在还没折腾完就迎到了两百粉,我真是感到超级激动又很愧疚。每次有妹子评论问我更不更某篇文时,我的回答都是更,然而很久都没有下文……我不准备放弃任何一篇文,每一篇都绝对会更下去,只是开坑多了真的是力不从心,真理就是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人生充满了艰难,总之很担心你们决定抛弃我_(:з)∠)_

总而言之我爱我的CP们和你们每一个人,我也会继续拼命找时间去更文,所以拜托大家不要放弃我!拜托了!我绝对绝对不会消失的!这里就用日剧风来表达我的心情!

临文涕零,不知所云。


热度(2)